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喜欢董洁和徐静蕾。喜欢走路。喜欢看风景。喜欢小孩子。喜欢life。喜欢阳光。喜欢Nature。And love the nature~``````

此生注定无劫无缘

标签:    
2010-06-07 00:2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那晚失眠,重新翻了校内上分享的一个故事。你们应该听过,“那一年我23岁,没有犹豫,嫁给了他”。

    第一次看那篇故事是在一个中午,我从中午一直看到五点多。很长。我哭了一便又一便。每十分钟要流一次泪。

    结局是和好多生离死别的小说一样,女主角因病走掉。

    可是情节却不同。

    她是个可悲的女人,上帝却最终还是怜悯了她的。

    她是个最没有用的女人,一个最有失千金风范的女人,以至于她的丈夫说她是败笔。

    她没有智慧,没有美貌,没有个性与性格,却有一个如帝王一般的丈夫。有一个世上难得的好朋友。

    他是个成功的男人。他是个帝王。但他却是因为娶了她才有的一切。

    其实他不是个混蛋。

    他虽不爱她,却不曾想过抛弃她。

    他对她不屑,她对他依赖、包容。

    他在外面有女人,却不曾给那些女人什么。就如他所说,他可以欣赏那些妖娆且智慧的女人,也可以配合地给她们施展魅力的空间,却不曾想过与她们永远。因为她是他的妻子,而那些女人之于他又怎会有永远?

    当然,那些都是他后来得知她的病情后的改变。

    他后来真的变了。

    当她的病一天天地恶化,他放下了所有来陪她。

    那个时候,我想,他爱她了。而绝不是同情。

    而她,也应是知足的了吧。

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人的一生会拥有很多,但也必然会失去很多。

    或许爱情有时是后知后觉的。

    而我,注定此生无劫,无缘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