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喜欢董洁和徐静蕾。喜欢走路。喜欢看风景。喜欢小孩子。喜欢life。喜欢阳光。喜欢Nature。And love the nature~``````

不要羡慕别人生活的精彩,不要忽略平淡中的真情实感

2010-04-13 19:19 阅读(?)评论(0)

 下午吃饭时闲聊,三个人说起自家的生活。阿晶的爸爸我见过,妈妈我没见过。但从她口中可以知道她的妈妈性格和她是一样一样的。阿晶还是个孩子,90后的小粑粑。但她妈妈的那个年纪应该是个贤妻良母型的女人。在我眼里,她的家庭是非常和睦的  。我觉得她很幸福。应该知足。

 阿晶突然说:“我觉得哥的家庭生活都好精彩啊!随便一说就能说出一段!像我都没什么好说的。生活都太平淡了~”

 娃子,不要轻易地羡慕别人的家庭。

 家家都有难念的经。你看到的精彩或许并不是如你想象的那样,段子多也无非说明事多。一个家庭有多难维持,生活的和谐是那么多家庭的共同心愿,可是又有几个可以做到?

 平淡不是错。

 平淡,只是之于你来说,你还并没有看到它的精彩。

 平淡,是你的父母共同为你营造的成长最好的环境。

 不要忽略它。

 虽然精彩与轰轰烈烈的生活会让那么多人憧憬,但最终的最终,人们还是愿意回归平淡的。

 爱你的父母,爱你的家庭,爱你的生活。

 这就是我想说的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