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喜欢董洁和徐静蕾。喜欢走路。喜欢看风景。喜欢小孩子。喜欢life。喜欢阳光。喜欢Nature。And love the nature~``````

我比黄蓉幸福。。。

2009-08-26 18:18 阅读(?)评论(0)

昨晚睡的很晚。或许太累了吧。我做梦了。奇奇怪怪的梦,一段一段的。做完梦了,早晨已经九点了。我呆坐在床上使劲儿地回想着梦境。/

我梦见她,复活了。活生生地进入了我的生活。我根本还来不及搞清楚她是如何复活的(其实本来也就是梦)。我是高兴么?是震惊么?我爸是黄药师么?喔。。好像她这么多年不是去了,而只是如黄蓉的娘一样在密室里睡了许久。与她之间的情节我记不起了。只记得第二天我们就去串亲戚。亲戚家的小孩竟对她出言不逊。。我怒了,上去就抽了他两巴掌。。我只感到当时不是手疼,而是心疼。我以为很多年了,我不会再如小时候一样想她,我以为这样我就算是把她给忘了,放下了,她不再和我有关了,我可以释然了。终究是我还心疼她的。我看了看她,原来,我长得像她。喔~我咧开嘴笑了,我说“你知道么,你没回来时,他们都说我长的像我姑姑。我就很怀疑,我不是我爸的孩子,是我姑的?现在我终于知道了~”“知道什么?”“我是你的孩子~!”她很心酸也很心疼地抽噎了一下。我假装没看见。/后来的事我就不记得了。应该是我们很幸福地生活着。。/

就那样,她回来了,陪我度过了仅仅几个小时的生活。尽管那是梦境。却始终让我可以幸福得想哭。/

我说我比黄蓉幸福,是因为她等了十八年,盼了十八年,却最终还是没能见到她娘。/

而我,是知足的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